描述
全国免费服务热线
400-6688-046
因产品线升级网站部分内容正在维护中,造成不便敬请谅解!
公司简介
CONPANG PROFILE
    北京中科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留美归国技术团队创建,从事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领域核心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,荣获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。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留学人员创业园,以美国一流先进技术、中科院高端科研能力以及中科绿能集团的雄厚资金实力为依托,重点发展电动汽车与LED智慧照明等先进技术装备,产品范围覆盖到电动汽车、特种车辆与蓄电池、LED照明等领域,打造未来流的绿色能源系统成套公司。

    企业想要有效的做好员工关怀,是需要持续、长久的,不是走形式化流程而是应该把员工关怀看成是对员工的一份责任,是一项常抓不懈的系统工程,关怀员工点滴细微之处,才能让员工关怀的作用反作用于推进企业快速稳定发展。把员工当做家人一样关怀员工是一个企业最大的财富和资源,也是企业发展的基础。企业固然是以赢利为目的的组织,然而,在一个企业中同样需要有人文关怀的氛围。这种人文关怀,说道底,就是一种以员工为本的企业理念。多了解、掌握员工关心的热点、难点问题,细心关注员工的思想情感波动和情绪变化,在员工遇到问题时,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员工渡过困境,关怀员工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本。

员工关怀
ENPLOYEE CARE
描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