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688-046
全国免费服务热线

3KM大功率远距离LED探照灯亮相——江西智库峰会(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活动)

浏览: 作者: 来源: 时间:2020-09-27 分类:新闻中心-单独
2020年9月25日,由中科院研发我公司生产的,3KM大功率远距离LED探照灯,应邀出展江西智库峰会,并在大会上获得了大批专家和企业家的广泛关注诸多赞许。

  2020年9月25日,由中国科学院研发我公司生产的3KM大功率远距离LED探照灯,应邀出展江西智库峰会,并在本次大会上获得了大批专家和企业家的广泛关注及诸多赞许。

    

  此次峰会是由江西省政府和中国科学院主办,有来自9个国家级大院、40个国家级大所,含12名院士在内的230多名高层次人才齐聚一堂,围绕“十四五”科技创新与中部崛起这一主题聚共识、集良策、谋未来,以国家智慧助力江西发展。

    

  江西省委副书记、省长易炼红为大会作了开幕演讲,中国科学院院长、党组书记白春礼为大会录制了开幕词。